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上办事 > 面向公民

《健康证》办理程序,医疗卫生

访问量:


事项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办理对象及范围
居民 农民

办理条件
对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人员、生活饮用水的供、管水人员、化妆品生产企业生产人员;旅店、咖啡馆、酒吧、茶座、公共浴室、理发店、美容店、游泳场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每年体检一次。其他场所的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每两年体检一次。

申办材料
身份证、两张一寸免冠照片

办理程序

三、体检 
  1、时间 
  每星期一、三上午为体检培训时间,从业人员空腹携带身份证、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和48元体检费到区疾控中心体检。 
  2、体检流程: 
  (1)到业务科领体检表,填好、贴好照片 
  (2)带体检表到收费室交费、盖章 
  (3)携体检表到X光室透视 
  (4)透视后携体检表及发票到体检室抽血、做肠道检查并把表留下 
  四、领取体检结果 
  星期一体检者,请于本星期四下午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科领取体检结果;星期三体检者,请于下星期一下午到业务科领取体检结果。 
  五、领证 
  经本中心体检合格者,交工本费1.20元,即可办理《健康证》,此证有效期为一年。 
  体检有疑问的,请按体检时间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进一步检查,合格者可补办《健康证》。 



办理时限
7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体检费:   48元/人;交工本费:1.20元

 



承办机构
区卫监所、区疾控中心

办理时间地点邮编

时间:每星期一、三上午9:00至1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赣州市海会路5号

邮编:341000



联系方式
0797-8230828

监督电话
0797-8199321

网上咨询
点击进入网络问政平台咨询

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