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吴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全体党员交流感悟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卉、联络员许慧玲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吴晶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继续丰富“尊崇”内涵,“尊崇工作法”推广应用,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让“尊崇之光”照亮红土地。

到会指导人员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气氛热烈,抓住了关键、点中了要害,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受到了严格的党内生活的锻炼,达到了互相督促、查找不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大家下一个阶段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继续全面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抓整改等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