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事信息

江西4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访问量:

5月4日上午,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2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张锋同志任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邓保生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

郭素芳同志任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有同志不再担任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职务。

5月4日上午,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长级)傅世平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2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
提名肖云同志为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人选。主任的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提名张莉同志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人选。主任的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来源:江西组工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