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规划计划

区审计局安排部署2017年审计工作

访问量:

  章贡区审计局认真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紧紧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在认真总结2016年审计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2017年审计工作,对审计项目的审计名称、目标、范围、重点以及实施时间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2017年审计工作安排指出要抓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民生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重点领域,强调要加强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促进惠民强民富民政策落实。围绕"三农"、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重点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民生资金和项目进行审计。坚持揭露查处与预防促进“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谋划力、执行力、创新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努力提高审计监督的层次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