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审计局>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江西营商环境日”活动

访问量: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软实力重要体现,是地区经济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为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局以“江西营商环境日”为契机,聚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题”,开展了“三个一”的活动。

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局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亲自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上对条例出台背景、意义、特点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动员大家,要自觉增进责任意识,努力学深悟透条例精髓,主动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者、动员者、实践者和参与者。

开展了一次企业走访。为切实帮扶企业、服务企业,局领导带队到帮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动员企业落实防疫要求,听取企业的困难与诉求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向企业展示章贡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打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走访企业、深入社区、深入村组等形式,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与动员,形成人人知晓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营商环境的喜人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