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审计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章贡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会议公报,引发强烈反响。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国蔚

作为一名章贡人,要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同学习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同自身的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激发工作斗志,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答好时代之卷,为推进章贡“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贡献更大审计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李莲花

作为一名审计干部,一方面要带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个坚持”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另一方面,我们要立足本职,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为建设“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发挥审计职能效绩。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菁

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体发出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这是启航新征程的冲锋号,是扬帆再出发的动员令。新时代审计的“接力棒”已经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要以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扛起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以顽强的斗争精神、第一等的工作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审计师——曾欣

作为审计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用心领会,用力践行。立足本职岗位实际,结合新修订的审计法,以学促干,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全过程中去,坚决做到依法审计,依规审计,坚持服务人民理念,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成效,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规审理和内审指导股股长——黄靖琦

新时代有新方位,新使命有新要求。当前审计工作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我们每一个审计人都要坚定审计信念,不断强化学习,培养专业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促进审计监督提质增效强化质量控制,创新思维,不断总结、学习、借鉴、探索出新的经验和方法,打造精品,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行政事业审计股股长——肖曦

作为一名普通干部,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做到学中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审计业务岗位,运用好审计职能,公正廉洁审计,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能赋予的使命

审计技术保障中心主任——张莉莉

作为新时代审计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中华民族、中华文明、科学社会主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监督履职中去,争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依法审计、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