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审计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审计局肖作信赴省审计厅对接汇报工作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肖作信赴省审计厅,拜访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以及其他厅领导,汇报赣州审计工作情况,对接汇报对口支援等工作,感谢省审计厅对赣州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到各处(室)学习交流相关事项。

辜华荣厅长听取情况汇报后,对赣州审计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赣州审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审计工作,辜华荣厅长对赣州审计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将党建工作要与审计业务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把审计队伍打造成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队伍,不断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

二是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树立审计“一盘棋”理念,通过组织全市性审计项目,大兵团作战,以审代训,搅动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是要打造精锐团队。要不断探索学习培训的方式和方法,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补齐自身能力的短板和不足,努力成为审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在一线历练审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练好基本功。

四是要坚持科技强审。要深入探索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搭建可视化数据管理和分析综合平台,提升审计现代化水,强化数据采集和整理,提高数据分析能力,促进审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