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 规划计划

区国资局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
  
  1、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对国务院国资委对口支援工作。建立国资委组织央企对接活动常态化机制,将每年一次大型对接活动与日常对接协调结合起来,原则上每个季度一家。继续做好对接成果的跟踪回访,做好信息的搜集上报工作。认真超前谋划,开展2016年央企对接活动调查摸底工作。跟踪落实干部赴央企挂职锻炼事宜。 
  2、按照区委《章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七个专项小组2015年工作计划》和《章贡区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事项责任分工表》的要求,牵好头、抓好总,扎实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建设。推动资产管理向资本管理延伸,协助组建章贡区资产经营公司。 
  (三)加强资产监管,提升经营性资产的运行效益。严格规范资产经营行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资产经营,进一步提升资产收益。 
  (四)按照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要求,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开展书香阅读和“微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宗旨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