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动态

章贡区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章贡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开班区国资办全体机关干部,区建投党委、区国投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区国资委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增强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推动我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指引,汇聚精神动力。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里,学员们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并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使全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不断进行自我修炼,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