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动态

区国投公司与赣州柚子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安全用电云平台合作协议

访问量:

2021年11月23日上午,区国投公司与赣州柚子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章贡区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签订了安全用电云平台合作协议。

区国投公司为全面掌握所属国有资产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监测情况,强化智能化安全管理措施,多次到赣州柚子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求证,就搭建区国投公司智慧用电安全物联网云平台进行了多次洽谈,最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赣州柚子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章贡区政府重点引进科技企业,是一家以物联网及大数据为基础,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多领域的物联网安全用电云平台服务供应商,通过其研发的智能设备,可以通过搭建的平台获取用电电流、电压、功率、温湿度情况,还可以对烟雾、水压进行实时监控,进行预警信息推送。(区国投公司:黄万金、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