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文件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五四青年节“奋进、开拓、奉献”主题活动

访问量:

   
  为纪念中国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经研究,决定开展以“奋进、开拓、奉献”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开拓、奉献。  
  二、活动时间  
  初定于2019年5月7日上午8:30点、下午3:00。  
  三、参加人员  
  全局4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
  四、活动内容  
  1.上午8:30-8:40  观看五四运动微视频。  
  2.上午8:40-10:40  专家学者为全局青年干部上一堂励志课。  
  3.上午10:50-11:50  现场青年干部开展知识互动问答

  4.下午3:00-5:30  局党委书记、局长钟东玮同志为青年干部上辅导课。之后青年干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一名爱岗敬业、担当实干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主题进行发言,每人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