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市监局“一站式”服务进企业

访问量:

章贡区市监局“一站式”服务进企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章贡区市监局围绕人民群众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实践活动。为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推进法治社会、诚信社会建设。近日,章贡区市监局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在位于章贡区水西镇的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园区开展“一站式”服务。

“窗口”向外前移,服务向心延伸。此次“一站式”服务,主要包含了餐饮监管、特种设备、消协、注册登记等业务服务。活动中,开展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集中培训服务、餐饮经营场所集中现场核查,为企业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办理一次性告知书》、《食品原材料进货台账》、《餐具清洗消毒记录》等台帐资料;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受理和处理消费投诉工作机制、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规范餐饮、特种设备台账记录以及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实现了“一站式”服务现场办、马上办的便捷服务理念。截止目前,帮助企业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48户、办理使用登记特种设备类游乐设施33台、建立观光车路线图1套建立在线消费纠纷解决机制1套

服务为民,心系群众。章贡区市监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发展,为全面对接融入大湾区,持续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真正让群众少跑腿,将服务做进群众心中,将温暖带入企业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