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市监局组织专利导航服务进企业活动

访问量:

2021年6月1日上午,章贡区市监局组织专利代理机构的专家团队在佳腾电业(赣州)有限公司开展专利导航及布局工作调度会。专家团队、公司高层、研发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近10人参加导航布局调度会。

首先,公司对其主营产品、销售领域、产品标准、专利数量、及今后拟开拓的新领域、全球同行业专利技术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专利机构的专家们从公司产业现状、国内同际技术比较情况、公司拟研发的专利在全球检索情况进行分析比较和阐述。提出了防御专利申请、迷惑性专利申请、将专利保护与商业秘密保护结合运用的方法,就如何最大限度保护好公司的核心高价值专利提出了全新的观点。最后,专家团队为公司今后专利的研发方向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为公司量身定制了结合科创板申请上市、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尽快完善知识产权部门架构建设、积极申报瞪羚企业、小巨人、专利奖、市长质量奖等各种奖项的一套实施方案。

经专家团队的专利导航及布局后,公司高层及参会研发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今后的研究和努力方向更加明确清晰。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化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推动创新创造,通过知识产权增强公司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