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访问量:

927,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质量月工作的安排部署,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设在步步高新天地广场,通过印制宣传标语、现场交流、资料发放、现场检查、体验登录“全国12315”平台等方式开展,普及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以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消费维权等质量知识。现场宣传《计量与产品质量基本常识》、《特种设备安全小常识》、《特殊食品经营指南》等法律知识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始终坚持以质量惠民、质量利民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从质量、特种设备、计量、食品、消费等多方面进行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质量强区营造了浓厚、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