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专业引领,高效服务,区市监局主动对接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

访问量: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区市监局牵头联合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召开碰头会,主动对接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仅用时1小时高效迅速解决了企业提出诉求、解答了企业发展难题。

会上,研究院张臻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面临的八大类难题,包括二类医疗器械许可、饲料成品料许可、兽药生产经营许可、实验动物许可、进出口贸易备案登记、检验检测机构CMA认证、产品专利申请及后续药物研发等。区市监局质量认证、企业注册、知识产权、药品药械监管等职能股室负责人向企业逐项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各事项的办理流程、审批周期、后续管理进行了详尽解答;对涉及区商务局、海关等部门的业务现场与具体经办人建立了联系,确定了解决方案;对需省级单位许可、审批的事项也表示将为企业主动沟通、提前探路。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东玮向企业表态:一、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确保做到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二、我局将继续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联合各相关单位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及时回复并切实解决,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益求精;三、我局各职能股室将继续与研究院保持沟通,确保做到随时随地,用心服务。

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张臻主任盛赞我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良营商环境,也对我局热情高效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企业有信心有决心在区委区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热心帮助下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