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访问量:

111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到会领学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东玮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各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钟东玮、幸建红、王亚军、陈天仲、黄冬伟、张贤敏等六位同志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轮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随后卜治溢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年底岁末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他强调:

要贯彻落实省、市、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抓住关键学,结合工作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落实“五个推进”,让群众切身感受“学党史办实事”的获得感。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再强化再落实,要紧盯冷链、农贸市场和药店等关键环节关键场所;食品安全工作要再巩固再深入,按照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和全区食安委扩大会议要求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为争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造坚实的基础;特种设备安全要盯重点防风险。履行好监管职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要以奋进的姿态和专业的服务,努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为“一区四中心”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作贡献。对照湾区标准“学”,打造营商服务的世界品牌;聚焦首位产业“招”,打造善于发现引入优质企业的招商能力;勇于开拓创新“干”,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经典案例。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东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以“学”字为基,迅速在全区市监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以“干”字为先,全面落实市场监管各项任务;三是以“稳”字为要,确保年底市场安全稳定;四是以“廉”字为镜,内外兼修抓好队伍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区市场监管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