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保障消费安全 激发消费活力 ---章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维权宣传进社区活动

访问量:

    3月15日上午,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投诉举报股联合东外分局在张家围社区开展了一场以“保障消费安全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咨询工作人员为张家围社区周边商圈经营户、广大消费者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提供消费维权咨询、免费理发服务等活动,并就如何开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进行了宣讲。同时,消费维权流动宣传车从章贡区市场监管局出发,沿文清路、南门口、红旗大道、张家围路、赞贤路、长征大道、兴国路等人员商圈密集区域巡游宣传,在章贡区中心城区通过车载广播向全区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发出“倡导诚信经营 推进放心消费”的倡议,号召社会各界汇聚多方力量,激发消费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商户的消费维权意识,为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作出了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