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

水西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了加大消费维权普法宣传力度,增强经营者的诚信自律意识, 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水西分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

在企业、社区、学校、超市、乡村等人口较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回答消费者咨询。在辖区内水西农贸市场门口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投诉举报,就消费维权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和基本消费常识进行宣讲,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消费和维权意识。同时,确保分局投诉举报电话及12315投诉举报网络系统畅通,做到投诉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确保转办投诉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章贡区市监局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倡议书》、《消费维权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90余份,现场接收群众咨询5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和消费保护能力,让消费维权工作更加地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