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投诉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收投诉渠道公示

访问量: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收投诉渠道公示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接收投诉渠道如下:

一、电话投诉

拨打热线电话:0797-12315;0797-8200315

二、来信投诉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91号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编码:341000

三、来人投诉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91号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投诉举报股

四、互联网投诉。

登陆全国 12315 平台( www.12315.cn ),或通过手机 App 、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应用搜索“ 12315 ”进行投诉,选择“我要投诉”

 为准确、及时接收投诉信息,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如需向赣州市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投诉诉求,请按本公告公布的上述渠道进行;上述渠道之外的其他方式不作为赣州市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直接接收诉求信息的渠道。为了保障效率和质量,请尽量选择互联网方式反映投诉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