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统计局>人事信息

区统计局黄颖显同志获国家级表彰

访问量:

近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人普组字〔2021〕1号),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章贡区统计局黄颖显同志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






近年来,章贡区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统计部门决策部署,以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线,持续深化统计改革,扎实做好普查调查,精准开展统计监测,大力推进统计法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加强各重要经济指标调度,谋划三季度、确保全年胜,紧盯2021年省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引导全区继续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