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统计局>行政权力运行>行政执法公示

章贡区统计局关于设立统计违法举报电话的公告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健全统计违法举报工作制度,提高发现统计违法违纪案件线索能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统计工作公开透明,现将章贡区统计违法举报方式和渠道予以公告:

1、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797-8199335;

2、统计举报电子邮箱:zgqtjjxz@163.com

3、通信邮箱:赣州市章贡区总部经济区东座1418室收,邮政编码:341000

3、统计举报信访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总部经济区东座1418室。

章贡区统计局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实名举报并且留有联系方式,经查实后确实存在统计违法行为的,及时将处理结果以适当方式告知举报人。

2021年5月21日

赣州市章贡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