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扶贫办公室>工作动态

区扶贫办党支部开展“跟随总书记步伐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量:

5月21日,区扶贫办党支部赴于都开展“跟随总书记步伐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寻访红色旧址活动。上午,全体党员乘着微微细雨,参观了长征前夕毛泽东同志旧居—何屋、长征第一渡、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下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参观了潭头蔬菜大棚和潭头社区,重温2019年5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梓山富硒蔬菜产业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在党的政策关怀下乡村的发展变化。通过寻访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革命教育,强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的具体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红色文化,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现巩固拓展我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新长征路上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