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扶贫办公室>工作动态

全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度情况通报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档案局江西省扶贫办公室关于按时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的通知》(赣档字[2021]12号)文件要求,2021630日前,区精准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镇(街道)要在做好脱贫攻坚文件材料收集的基础上完成档案整理,镇(街道)要做好本级和村级档案的统一收整、统筹推进,并将脱贫攻坚档案目录移交区档案馆,1231日前将脱贫攻坚档案移交区档案馆。为确保我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如期完成,我办建立了定期调度机制,现将截止620日各镇(街道)、单位(部门)报送档案工作进度情况通报如下:

一、镇(街道)、村。截止上期全部完成档案工作的有水南街道、章江街道、水东镇、东外街道、南外街道和沙石镇,本期新增水西镇。本期未完成镇级档案的为沙河镇,主要为扫描完成50%。村级档案全面完成。

二、行业部门。全区22个有档案工作任务的部门中,截止上期共有21个部门已完成(为区发改委、区供销联社、区民政局、区工信局、区工商联、区委组织部、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原区农保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区文广新旅局、区水利局、区残联、市医保局直属分局、原区水保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本期新增1个部门,为区金融服务中心。自此,行业部门已全面完成精准扶贫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