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医保局直属分局积极开展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8月23日至8月29日为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赣州市医保局直属分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重点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等内容。

一是积极开展“节能绿色回收进机关活动”,8月17日,统一在局机关对废弃电器电子类等废旧物品集中收集,后交区政中心进行回收。

    二是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节能降碳政策和常识方面的有奖答题活动。

  

   三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节能宣传主题直播,扩大干部职工对节能宣传周的知晓率。

   四是积极开展“内部”办公场所节能活动,倡导节能办公,增强职工节约意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节水、节电、节材”等为宣传重点,鼓励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及时关闭电器设备,减少电脑、空调等用电消耗,增强职工的节约意识。

   五是通过宣传栏张贴海报、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大力营造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