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本地红色教育资源,925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全局工会会员在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开展学党史忆百年光辉历程 守初心传医保奋进力量”活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观看了巨幕立体电影《东方欲晓》,这部电影将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波澜壮阔奋斗历程通过时光穿越方式呈现。大家跟随这段历史的五大篇章,感悟国家从“危亡”走向“复兴”的峥嵘岁月。170多年的民族复兴之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通过体验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理解更加全面深刻,更加充满自信。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人印象深刻。今后,要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赣州市医疗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