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动态

直属分局下沉基层,为乡村医生解读医保相关政策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送医保政策下基层,扩大医保政策宣传,引导乡医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群众并做好医保宣传工作。9月24日,直属分局工作人员深入水西卫生院,参加乡村医生例会,解读医保政策,共计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直属分局基金支付股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医保门诊统筹、高血压、糖尿病“两病”、住院医疗待遇、医疗救助等城乡居民相关待遇政策,并介绍了相应的经办流程、报销标准。现场详细解答了乡村医生提出的问题。

通过下沉基层参加此次培训会,提高了乡村医生对医保政策的认识,提升了医保管理服务水平。下一步,直属分局将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力争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城乡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城乡居民扩面征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