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直属分局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力促服务提质增效

访问量:

今年来,市医保局直属分局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持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功能,提升医疗保障政策到达率和知晓率力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政务公开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制定年度政务公开任务分解表,压实各股室、中心工作任务;注重信息审核,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及时、高质量发布各类政务公开信息,保障参保人员权益。

二是多措并举,政策解读工作提质增效。 拓展政府信息公开渠道,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信息强化平台解读,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政策解读功能,利用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对上级和本级政策开展解读;另外,依托“互联网+政务”,通过“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日常工作和政策信息,用图文并茂等群众易于理解的形式做好重要医保政策的解读,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提升群众的参与度,扩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了政策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