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直属分局携手税务局、赣南师范大学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志愿者宣传活动

访问量:

11月14号上午,由赣南师范大学、章贡区税务局、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章贡分中心以及章贡区社保局共同举办的赣南师范大学团委“春雨”税费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赣南师范大学青春广场正式启动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章贡分中心负责人李小荣同志举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赣南师范大学50余名大学生与主办单位的同志一道,在冬季的暖阳下,着装整齐,集合排列,组成方阵,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志愿者业务知识培训设置了“宣传驿站”,发了《致医保缴费人的一封信》,并详细介绍线上缴费的方式方法,这次“春雨”志愿者宣传活动,强调了践行为民服务,方便群众缴费,切实做好税务、医保和社保缴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直属分局将积极深入社区和企业,向群众宣传缴费政策,进一步提高已参保、未参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将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