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 > 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区医保字〔201733

  关于表彰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征缴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镇(街办)及有关责任单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强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扩面征缴工作,圆满完成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目标任务,为构建和谐平安章贡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医保事业的发展,经综合考评,东外街道医疗保险事业管理所、沙石镇医疗保险事业管理所、解放街道尚书街社区、解放街道中山路社区、赣江街道大庙前社区、赣江街道东郊路社区、东外街道白云村、东外街道五龙岗社区、南外街道红旗村、南外街道木栏井社区、沙河镇垇下村、沙河镇流坑村、沙石镇沙石社区、沙石镇新建村、水西镇水西村、水西镇石珠村、水东镇水东村、水东镇正兴村、水南镇赣江源社区、水南镇长塘村被评为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各镇(街办)及村(居)委会要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的目标,为全区医保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