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人事信息

转发: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公开 考选工作人员面试入闱人员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公开考选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笔试2020年7月1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捕获.PNG


2.请以上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保持电话畅通,并于2020年729-30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1101室,接受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所在单位及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及近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3.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未入闱面试人员的成绩可通过电话查询。 电话:0797-8083787。

2020年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