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动态

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

访问量:

9月1日下午,区城管局2021年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胜主持。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会和五届区委常委会、区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闭幕式会议、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等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要充分学习领会会议、报告精神,以党代会报告描绘的5年工作蓝图为指引,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作工作动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不断补齐城市管理短板,提升城市治理科技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一是把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统筹推进,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重点办实事,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以市政设施提品质、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污水治理见实效、管理服务贴民心等为抓手,促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正风肃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