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城管局隆重举办江西省第二十六个环卫工人节暨章贡区第三届全民健身环卫趣味运动会

访问量:

    在江西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章贡区城管系统庆祝江西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暨章贡区第三届全民健身环卫趣味运动会在章贡中学(京九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章贡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长期以来在日常环境卫生整治、创建赣州市全国卫生城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保卫进牌”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了崇高敬意,希望借此契机继续发扬光大城管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呼吁社会各界树立起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为建设“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和谐美丽赣州凝聚起更强大力量;同时倡导全民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传达大众体育精神,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建设健康、文明、快乐、和谐章贡。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共有18支参赛队伍、550名参赛选手,观众达2000余人。运动会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力拔山河”“五人六足”“4乘100米接力赛跑”等集体竞技项目,也设置了“垃圾分类作战”“扎扫把”“垃圾捡拾接力”等环卫元素趣味项目,内容贴切工作、形式多彩多样,现场气氛十分浓烈。
    活动结束,章贡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积极履责,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城管人精神,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好一线环卫工人,进一步深化环卫队伍建设,推动我区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做“城市好管家”“市民好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