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

访问量:

根据市区统一安排和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11月12日,章贡区城管局联合相关部门,迅速启动了旨在解决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贵”为目的的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
11月16日下午,在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关于利用公共停车场外包搞利益输送、公职人员参与停车收费分成等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胜主持,区发改委、区市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章贡区“关于利用公共停车场外包搞利益输送、公职人员参与停车收费分成等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摸排整治工作组,由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分别带4个组,对全区再次摸排和检查,摸清公共停产场的底数及停车服务收费有关情况,查找发现“利用公共停车场外包搞利益输送、公职人员参与停车收费分成等谋私贪腐问题”线索,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发改、市监根据专项整治方案的总体部署,配合做好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收费公示等相关整治工作,合力规范公共停车场运营管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