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章贡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章贡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12日,章贡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美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及重要讲话精神,范美蓉同志总结了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肯定了上半年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政治观念和政治意识,全方位规范言行,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度融合三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促使干部职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注重舆论导向,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努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