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章贡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关于2020年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反馈问题编号46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大部分园区污水处理厂采用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导致化工、冶炼等行业高盐废水无法纳管处理,如章贡区水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二、整改目标:

实现污水处理一厂总排口废水按城镇一级B标准排放,并完成污水处理一厂进水口和废水总排口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与江西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平台联网确保总排口废水稳定达标。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制定了高盐废水专项整治方案,对纳管企业废水采取分流治理措施。

2.已对6家高盐废水企业进行“一企一管”改造及通水工作,并对存在堵塞问题的污水管网进行清理疏通。

3.已对高盐废水进行分流治理和生化系统调试,完成了污水处理一厂进水口和废水总排口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与江西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平台联网,实现了污水处理一厂总排口废水按城镇一级B标准稳定达标排放。

本公示时间自2021108日至20211015日,对本公示情况有疑问和异议的,请联整改办,联系电话:0797-8685083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