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章贡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关于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江西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的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江西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一、披露问题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赣县区时间公园三期东侧水沟黑臭明显,长期影响周边群众生活,监测显示,水沟水体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浓度分别为121毫克/升、13.9毫克/升、1.03毫克/升。

二、整改情况:

120213月底前,完成章贡区水东镇红星村五、六、七组村民搬迁工作。

2、完善机制,加强河段日常巡查及周边环境的巡察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验收情况:

经核查,完成了水东镇红星村五、六、七组共计117户村民的搬迁工作;形成了常态化河段巡查机制,定期开展了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加强了对周边企业的日常监管。

本公示时间自2021113日至20211110日,对本公示情况有疑问和异议的,请联整改办,联系电话:0797-8685083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