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章贡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关于赣州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拟受理情况公示

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拟受理情况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赣州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18日(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7-8685056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股

项目名称

    赣州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赣州市水东组团SD06-01-07地块,原肿瘤医院西南侧用地,南临新建虔东大道,北接肿瘤医院老院区(场址中心坐标为E:114°57′6.70″,N:25°52′23.32″)

建设单位

赣州市肿瘤医院

环评机构

赣州民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拟受理日期

2021年11月5日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见附件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

2021115

附件:赣州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报批稿)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