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出入境: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提醒获好评

访问量:


1115日上午,又是一个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和往常一样,章贡出入境大厅全体民辅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1020分,一位中年男子曾先生来到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在前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很快完成了扫码,测温,登记。随后曾先生来到填表区填表,前台工作人员发现,曾先生的手机遗留在前台,便拿着手机找到曾先生,将手机归还,曾先生微笑着示意感谢。

后来工作人员在填表处又发现有手机落在填表台上,仔细一看,那不是曾先生的手机吗?工作人员再次将手机归还给正在窗口受理的曾先生,他说:“谢谢你啊,又忘拿手机了。”前台工作人员回答道:“不客气,以后出来办事,不要着急,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曾先生露出了笑容,连声说感谢,并对我们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看到群众满意,内心很是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