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黄小波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1116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深入分局定点帮扶的沙石镇甘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沙石镇镇长李文伟陪同调研。

黄小波在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甘霖村社情民意、居民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对近年来甘霖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因地制宜,发挥本地特色优势,找到切合村里发展的路子,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强化担当,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这条主线,密切关注、实时掌握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三要主动作为,带头讲政治、谋大局、做实事,用实际行动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带动全村群众共同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