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南外派出所:对辖区旅店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访问量: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南外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带队现场察看宾馆旅馆业证件是否齐全、是否配备消防、消毒设备,对入住人员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其次,向旅馆业业主通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防控处置措施。

检查组要求,宾馆旅馆业必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描“赣康码”,如实登记住宿人员信息,酒店要配置消毒设备并落实每日公共位置消毒,免费提供免洗手消毒液:公共用品用具要严格执行一客一换一消毒,同时对室内、地面、墙壁等公共区域进行预防消毒:要加强垃圾分类管理,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整洁卫生:如发现有从高中风险地区来的人员要及时向居委会和派出所报告相关情况,切勿发生瞒报、漏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