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章贡公安召开“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推进分局“民调评警”“双提升”工作,1125日上午,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街)和村(居)干部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群众代表、执法监督员等召开了“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分局作汇报。分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波围绕打、防、管、控、服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1年章贡公安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和“新型警力护校园”、大巡逻大走访、窗口便民服务等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对分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辅警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反诈、巡逻、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犬类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针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黄小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给予解答。

最后,黄小波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汇报座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台账,逐一销号落实,并督促跟踪问效,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期盼的地方做起,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与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