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南外派出所召开警民座谈会

访问量:


20211119日上午,为切实推进警务公开,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助力“双提升”,南外派出所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特种行业代表、企业代表及辖区群众等近30人召开警民恳谈会,面对面向群众汇报工作,零距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所长覃波向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衷心感谢;播放了南外派出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汇报视频;主动向代表们汇报了2021年南外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发案及相关案件办理情况、矛盾纠纷调处情况、“放管服”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今后公安工作努力方向;向辖区代表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案件防范法律知识宣传,耐心细致为代表解答了关于安全防范、户籍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问题;并与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警民协作,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谐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为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建言献策,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警民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警民间距离,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警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