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黄小波深入东外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112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到东外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黄小波到值班室、社区警务室等基层一线岗位,与派出所民警同处警、同走访,了解了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详细听取了东外派出所负责人在双提升、接警处警、发案破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东外派出所所作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服务群众上有更大作为。要凝心聚力冲刺“双提升”工作,把做好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之一,突出抓好矛盾化解、日常巡逻走访等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要在主责主业上有更大作为。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清积案、控发案、破小案、创满意”专项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做好破案工作,提升破案率,切实回应群众诉求。三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更大作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加强党规警纪、条令条例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提振队伍士气,强化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