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黄小波深入沙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1124日,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深入沙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沙河镇党委书记钟亮,局领导蔡世盛、廖琳军陪同调研。

黄小波详细了解了沙河派出所辖区概况、队伍管理、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对标市局绩效考核项目,加强系统性谋划,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务求重点工作落地。同时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要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重点人口等派出所基础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资料齐全、台账规范。二要扎实做好“双提升”工作要改变为了走访而走访的工作模式,民警以身作则,深入辖区与群众交流谈心,以优质、积极、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赞誉;加强警务回访工作,注重方式方法,提高质效,争取当事人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三要持续开展扫黄禁赌专项整治强化对治安复杂场所的治安防控和综合治理,加大“黄赌”案件查处打击力度,加大监督检查频次,摸清场所实际情况,密切与镇综治、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适时开展联合整治,形成持续震慑,推动长效常治。四要配合好党委政府的工作黄小波表示,沙河派出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沙河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大力支持,要求派出所加强与镇党委的联系和沟通,主动担当作为。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明警纪警规,加强民辅警“八小时外”的管理,严防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队伍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