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刘志怀深入章贡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访问量:



1122日,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轻车简从,深入章贡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陪同调研。

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代表分局党委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分局工作情况。刘志怀与公安干警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汇报,询问存在的困难,对分局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民生事业上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刘志怀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章贡区作为赣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全市的党政机关都集中在章贡,是全市的“大脑”和“核心”。作为章贡公安,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远牢记“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敢于担当讲奉献。公安机关肩负职责神圣,要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忠诚履职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章贡。三要狠抓落实求质效。统筹运用打、防、管、控、服各项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