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动态

章贡区大队巧借消防宣传车打造流动宣传阵地

访问量:

    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章贡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章贡区大队组成消防宣传车队,在中心城区开展消防安全巡回宣传。

    章贡区大队宣传车途经五龙客家风情园、中创购物中心、黄金广场、达芬奇购物中心等主要人群聚集区域与主干道,宣传车上播放的火灾警示录直观形象的向过往群众宣传夏季消防安全常识,警示过往群众时刻警惕火灾事故的发生,引发路人驻足观看。

    同时,章贡区大队为所有物流宣传车司机配发消防常识手册、家庭防火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以物流车为宣传载体,将资料发放到每一个群众手中,进一步拓宽了消防宣传阵地,使广大群众潜移默化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带到千家万户。

    下一步,大队将根据春季火灾防控特点,开展一系列提示性、警示性、针对性消防宣传,营造节良好的宣传氛围。使群众了解消防、参与消防,不断提升全区抗御火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