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动态

全面排查整治 坚守安全底线 ▏章贡区大队迅速贯彻落实高新区企业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现场会会议精神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高新区企业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现场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大队近期对园区中盛隆电子有限公司、金顺科技有限公司,中联环保,华劲纸业,逸豪新材料等企业进行巡察检查。 


    检查组采取直插企业、直奔一线的方式,主要对各企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定期开设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消防监控室运行情况等进行现场查看,期间,针对隐患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大队集中约谈企业管理人,并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完成整改,督促相关行业部门加强督查指导,落实跟踪问效措施。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抓好抓实现场会工作,通过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浓厚安全氛围,加强执法,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并根据信用惩治工作,针对企业逾期未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利用信用信息平台,按照规定实施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