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章贡区大队送水上门为民解忧

访问量: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沙河县一些村里出现了生活用水困难,为了解救村民燃眉之急和用水难题,章贡区大队专职办组织政府专职队员热心送水进村,协助村民送水帮村民渡过难关,温暖人心。

当载满“甘露”的消防车到达村口时,等候在那里的村民们已经拿来盛水器具井然有序的排起“长龙”,等待接水了。指战员将车停稳后,迅速下车铺设水带、开闸、出水,村民们在指战员帮助下有条不紊地接起水来,当清澈干净的水从水枪里缓缓流出时,村民们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消防队伍为人民,在灭火救援执勤力量的同时,哪里的百姓出现困难,哪里就有消防员忙碌的身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章贡区大队自觉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消防监督上门服务、慰问养老院、敞开红门邀请中小学生体验消防、为群众送水、抓蛇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为群众服务活动,扎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