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动态

章贡区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进社区,筑牢秋冬季安全防控

访问量: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抗御火灾的能力,普及消防知识,10月29日上午,章贡区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峰景康居 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袋、灭火常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火场逃生自救的消防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家庭防火知识,介绍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器材、发现火情应如何正确地报警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地逃生自救等知识,在小区楼道张贴关于禁止电动车进楼道充电海报,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消防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加大了消防知识宣传的力度,为居民普及了消防常识,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了度假区的消防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