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应急管理局>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全区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

访问量:

有关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认真做好秋冬季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切实降低森林火灾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森林火灾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根据《江西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林业局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动的通知》(赣火办字〔2020〕38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决定从现在起到12月底,在全区开展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 
  现将《全区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赣州市章贡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赣州市林业局章贡分局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                                           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09日